远在远方

喜欢太极拳,品茶,摄影…欣赏一切美的事物…

早安心语:过错是短暂的遗憾,错过却是永远的

美文摘抄 / kkwd:

  早安心语:过错是短暂的遗憾,错过却是永远的。不乱于心,不困于情,不畏将来,不念过往。如此,安好。每一个来到你身边的人都是有原因的,即使你很不喜欢,但至少可以提醒你不要成为他那样的人。


   


  1、三个方法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:接受,改变,离开。


  2、人生不过如此,保持乐观积极地情绪,逆着阳光,一路向前吧。


  3、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,请放开自己,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。


  4、我们太年轻,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,竟然那么长,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,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一个人,就像当初喜欢你那样。


  5、不要因为他人的怀疑,而给自己烦恼;也不要因为他人的无知,而痛苦了你自己。


  6、如果你还可以努力、可以付出,就不要轻言停止和放弃。


  7、每个人的心里都潜藏着一条悲伤的河流。你有你的疼痛,我有我的艰辛,并非不懂,只是无暇顾及。


  8、人生有时候,总是很讽刺。有些事一转身就是一辈子。


  9、日久不一定生情,但必定见人心。有时候也怕,时间会说出真话。


  10、越是艰辛的道路,往往景色更迷人。


  11、人生最难得的是找到一个能相知且相守的人,不论男女,无关利益。既然找到,那么请珍惜。


  12、人只有将寂寞坐断,才可以重拾喧闹;把悲伤过尽,才可以重见欢颜;把苦涩尝遍,就会自然回甘。


  13、我把我一生写成一首美丽的诗,却不敢提起半句关于你的事。


  14、没有什么终点,是永远无法企及的地方。也没有什么人,是天生就散发洋溢光芒。亲爱的姑娘,你那么拼命,不是为了要嫁给他,而是成全了那个,更好的自己。


  15、你最愿意做的那件事,才是你真正的天赋所在。


  16、不乱于心,不困于情,不畏将来,不念过往。如此,安好。


  17、我们总是像智者一样劝慰别人,像傻子一样折磨自己。


  18、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,迷失的人迷失了,相逢的人会再相逢。


  19、不要跟没受过委屈的人交朋友,因为他们单纯得像一把快刀。


  20、每一个来到你身边的人都是有原因的,即使你很不喜欢,但至少可以提醒你不要成为他那样的人。


微信关注"美文摘抄" 微信号:www_szwj72_cn


免责声明:文章/图片来源于互联网


转载声明:莫名苑美文摘抄 www.szwj72.cn



评论

热度(1)